Thursday, May 20, 2010

Sem break

一回来,就中老妈骂,因为太迟开车回来,
回来后又发现到一个朋友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竟然在fb上喊话,看到我真的无言,
我只能告诉,凡事留一手,以后还是朋友,
男孩子要大方一点,要有担当,要有气魄,才能撑起一片天,
结果,他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讲。。。
我只能说时间只是一种缓冲剂,
一对恋人相爱 ,如果能用时间的长短来计算吗?
我觉得不能,因为有些人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
有些人可能只需一秒就能爱上一个人了,
那么还能够说时间的长短,来衡量你们相爱的程度吗?
还比电影情节里,有些相爱很久的情侣,在遇到危机却也会露出本性,
难道还能说时间的长短能证明相爱的深浅吗?
前几天和家人一起去看IRON MAN 2,
好久都没跟爸妈一起去看戏了,
以前是他们带我去看,现在换我了,
我才发现,老爸和老妈真的老了许多,
尤其是老妈,最近才动手术回来,身体也大不如前了,
昨天肚子又有点痛,叫她去看医生又不要,真的很担心,
我什么却也不能做,因为我还不会赚钱,
真希望我以后可以赚很多钱,给她享受人生,
刚刚小舅打电话给妈妈,
说外婆病到满严重,肺积水,心脏又有点肿,
老妈明天要回去照顾她,
可是却不让我回去,要我留在家里看家。。。
真的很担心,今年对我来讲会是非常艰辛的一年,
我一定要咬紧牙关挨过去,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