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For YOU

知道这个消息后,
突然觉得好失落,也好伤心,
但我知道这是你的决定,
也就只好支持你,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看我的blog,
只想告诉你,以后去外面做工,
不要太好人,社会是很不一样的,
不要每件事别人叫你帮你就帮,
偶尔也要懂得拒绝别人,就好像你以前对我那样,
也要小心外面的男生,出门在外也要提防他们,
即使是多好,多熟的朋友,
我想如果之前的事没发生,我现在这个时候可能还会约你出来,就只想见一见你,
但我连这个勇气都没有,我连开口对你说话的勇气也没有,
也许下一次再见,或许能开口了吧,我想。。。
不知道会不会再见,以后上msn或许都没什么机会,信息更不用讲吧,
因为我的号码已经消失了,
尽管我知道我拿的号码是在很后面的,所以也轮不到我有这个机会来安慰你,
也许对你来说我真的不是对的人,因为你有太多选择,
对我来说也许是不对的时间,因为我跟你的时差,地球的自转,让我出现在不对的时候,
现在你还在跟我msn,我也尽量的不漏痕迹,我想一旦过了今天后就没机会了,
即使刚才我是被msn的声音吵醒,因为我深怕错过了今夜,
没想到你还会记得回我,
你说我已经变成你曾经的朋友,
而我却没有把你当成曾经的朋友,而是比朋友,好朋友更上一层的关系,
不管以后在哪里,只要你过得好,对我来讲就已经足够了,
但愿地球的自转会把两条平行线,转到你想要的地方,你想要的情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