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有意义和爆肝的日子

这两个星期都过过着满轻松的日子,
因为上两个星期我看到了两次金宝的日出,
一次是因为考试,一次是因为去朋友家玩玩到去吃麦当劳的早餐,
本来我和肥子(chris),还有arllooonewrrr(阿卢)都不想去吃麦当劳的,
因为我和肥子第二天早上八点都有课,就因为阿熙,为了要扮英雄,答应阿钦去吃麦当劳,
把我们害惨了   >.<
那天我们凌晨五点左右驾车去吃麦当劳,吃得还挺开心,哈哈。。。
不知道是谁叫的早餐。。。=p


这个就是肥子,人称奸商。。。XD


这个就是大罪人,阿熙。。。哈哈。。。
 
这个就是偶啦。。。老人一个。。。=p
 
这两个就是人称油头(慧瑜)和arllooonewrrr(阿卢)
 
这个就是另外一个肥子(阿钦),就是他提议要来吃麦当劳的。。。
这样的日子不可以常有,不然迟早肝会爆掉   >.<
我们吃到大概六点半,就驾车回去金宝看日出啦~^^
 26/3
接下来,就是上个拜五,我和班上的同学去参加由psychology society举办的prom night,
那晚只能说是个难忘的夜晚,因为很多同学都盛装出席,我也不例外,
我向朋友借了一件大衣,没想到竟然会被选去参加prom king,
我想当晚的裁判应该忘了戴眼镜,竟然会选到我。。。=.='''
虽然到最后没被选到,但也是个难忘的经历,
虽然晚会的节目有点不好,让我觉得prom night=disco night,
但是还是觉得是一个难忘的一夜,虽然阿赋,阿凯,zhiwei又找其他美女照相,
我只能说我不爱照相,加上我对女孩子比较内向,只能自叹倒霉咯,
哈哈。。。但是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在参加,prom night 的照片都在我的facebook里,
如果想知道当晚的情况,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看。。。
28/3
今天是zhiwei的生日,我们都去siau yuen家帮他庆祝生日,
大家吃了shu sien,yoke ting还有其他人煮的菜,(p/s 不知道还有谁煮)
大家都吃得好开心,之后大家就唱k,玩牌,帮zhiwei唱生日歌,吃蛋糕,
之后,我,阿赋,阿凯,zhiwei, layhun, ju yean, shi yee,wei yun, vincent
九个人就去21st喝酒,帮zhiwei庆祝生日,
大家好久都没一起喝酒,虽然喝得很少,但还是很开心,
我还被两个混蛋强吻,>.<

叫我以后怎么见人,T_T
哈哈。。。但是大家开心就好了,这样的日子不多了,
过了今年大家就要各奔东西,好不容易才刚要和大家混熟,
就到了大学最后一年,哈哈。。。
希望下个sem还可以一起出来玩咯。。。
酒精作祟咯,我要去睡觉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