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怡保一日游

昨天中午十二点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去怡保,
我的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竟然是麦当劳~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ipoh parade走走,
因为我们有参加prom night,所以有些同学要买衣服,
而我和几个男同学,因为没有东西买,只能逛到想睡觉。。。>.<
过后我们就去jusco看《越光宝盒》,只能说是一部没什么剧情的电影,
但是还蛮搞笑的,之后我们就要去一个地方吃猪杂粥,
很可惜不是时候,因为没有开。。。>.<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过后只好去吃芽菜鸡咯。。。
之后因为我要去买蛋糕,所以不小心迷路了一下。。。=p
还好最后还是买到secret recipe的蛋糕,结果回到家都十点了。。。>.<
超累的,等下还要帮朋友庆祝生日~

在jusco遇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只能说往往一直追求的东西,只会离你越来越远,
而你已经开始淡忘的时候却不经意地出现在你面前,
在《越光宝盒》里,有这么一句话,
你每天经过猪肉摊,看到猪肉,不能说你跟猪肉有缘,
那只是因为猪肉摊在路口的第一间店,所以我不相信缘份~
这句话还蛮有道理,对我来说,缘份只不过是一种妄想,幻想,
因为从来都不会有这“缘”和“份”一起出现。。。
只能说认识一个人只需短短的几秒,一瞬间,一个转身,或一个眨眼,
但忘记一个人,却是永远都做不到,因为脑海里曾经有共同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