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无奈

今天又可以看到金宝的日出啦~
为了我的final year project,我和组员们要对我们的报告进行大工程的修改,
因为我们发现了致命的错误,那就是用错theory ,
很多人都讲我这组很强,因为有高手,当然不是我啦 ,
但是我觉得不一定是好事,因为~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
就因为这样,我们竟然到了这种关键时刻才发现错误,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现在外面下着绵绵细雨,而我却得对着电脑,而不是对着周公。。。
就因为你~~~



Nes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