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你知道吗?我以前很喜欢你。

你知道吗?我以前很喜欢你。
你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都转化成一种动力。

你知道吗?我以前很喜欢你。
你让我相信真的有命中注定,冥冥中一切早已有了顺序。

你知道吗?我以前很喜欢你。
你让我感受心中的那一份悸动,可以背着很久,可以永垂不
朽。

你知道吗?我以前很喜欢你。
可以就远远的看着你,没关系,因为我不急,我们注定要在一 起。

我享受着那段距离的美,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给了我一份期待,教会了我爱的感动。
直到你亲手打破那段距离的美,
架起冷酷的围栏,划出无情的界线,揭开现实的面纱。

我想恨你,但找不到理由。
因为你不曾在我的世界里。
我想喜欢你,但我就是不可以。
因为你已不存在于我的世界里。

你像一个幻影,瞬间化为泡沫,没有预警,更没有缓冲期。
那一种打击,瞬时重力加速度地,直达一颗心,
心碎的声音,凄凉,清晰。

你知道吗?我以前很喜欢你。
但我不明白,都说是以前了,我怎么还总是提起你。
 
p/s 转载别人的文章,还蛮符合我曾经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