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失望中。。。

其实没有期望,哪来的失望呢?
就是因为还保有那么一点点的期望,才会带来那么大的失望,
期望和失望永远都不会是等价交换,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往往都是多过二的,
每次都会在自我安慰,不停的帮你找借口,
或许这次真的再也找不到,或许应该把自己的期望给抹杀掉了,
这样真的会比较好过一点,
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对你的期望,
想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令我不开心的原因就是,
有些人不知道是没钱买牙膏,还是没有刷牙,
说出来的话真的好臭,臭到不行,
但是用我的口头禅:“你可以怎样?”
我真的不能怎样,因为和你们这些没大脑的大学生讲话,
真的会觉得我也会变得没有脑,
我又没做过,大家心知肚明,
人在做,天在看,我对得起我自己就好了,
这是我妈妈教我的,不知道你们的妈妈有没有教你们,
我爸爸教我讲话要用脑,可能你们的爸爸有教你们,只是你们忘记了,
下次讲话请先用脑,不然牙齿掉了都不知道什么事,自己是怎样死的都不懂。。。

4 comments:

  1. 我想学会不期待~对自己会比较好~加油~
    有可能他们不是有意~只是开玩笑呢?

    ReplyDelete
  2. 我找借口找到很累~ 我真的赌懒了~ 把他电话信息全部洗掉了~ 噢耶! =D
    你都没有免疫~ 讲骗话骗小孩!!!

    ReplyDelete
  3. chia yee:thx ya...but they r always brainless 1,
    so i dun care wat they said de...hahaXD
    hoder: aiyo, i m juz said i m anti u ppl said me
    nia...haha...=p

    ReplyDelete
  4. 你都懂你同学 SOTPLUG 得咯,大家都懂你是无辜滴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