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无力中。。。

这几天都是早上才睡觉,
可能是因为在跟你信息吧 ,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懂我最后一封信息,
已经两天了,我不知道该不该信息你,
而你应该也不会信息我的。
每天只能望着电话发呆,
真的好希望你会信息我。。。
最近有人越讲越凶,
我真的是没有力再跟你们顶下去了,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嘴巴是你们的,
不要从人家部落格就来断定某些事情,
我不喜欢的东西,我从不会有兴趣,
也不去多看一眼,在我眼里,只不过是不值得我正眼瞧的东西,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在意了,
你们要大肆宣扬,要怎么弄我,我都无所谓,
反正我不作出任何反应就可以了,
最多再忍多四个月吧了。。。

9 comments:

  1. 肩膀借你靠~ 表生气啦~

    ReplyDelete
  2. 没有生气啦。。。只是觉得无奈。。。haiz...>,<

    ReplyDelete
  3. 人家看你好脾气才欺负你的~ 不熟不讲~ XD

    ReplyDelete
  4. 最好是咯。。。哪一天你看我拿刀出来出来看人没有,我的housemates 都讲我很像山鸡咯。。。XD

    ReplyDelete
  5. -.- 像山鸡很值得炫耀厚?

    ReplyDelete
  6. 是古惑仔里面的山鸡,证明我够杀气。。。XD

    ReplyDelete
  7. 我知道啦~ 可是比较像 Johor 的 ah beng 喂! XD

    ReplyDelete
  8. ==,johor 的ah beng??? 很像lala咯。。。一点都不好...>,<

    ReplyDelete
  9. 没有差~ 还是你要 JOHOR 的 竹竿?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