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这几天

上个星期五,坐火车回去我的三姨,结果一大早。。。
最后被一个搏命洗我,haizzz....我已经无言以对。。。
回到去看到我的小外甥,好可爱啊。。。虽然他很爱流口水。。。XD
好久都没吃到家乡菜咯,三姨煮的菜真好吃,就是饭太少了。。。>.<
回到外婆家,看到二姨一家,唯独大表哥还没回来,
因为他要去training了,所以先去新加坡玩。。
看到外婆的气色很好,我也比较放心,
星期天,我老妈也回来了,
从她开刀到她出院,都没能回去看到,总觉得很愧疚,
虽然她嘴上不用回去,但我还是不放心,可是当时我真的走不开。。。>.<
小舅也有回来,他还带着最小的儿子回来,
哈哈。。。眼睛大大的,他的小手抓着我的手一直想放进他的嘴里。。。XD
真的好可爱。。。^^
晚上坐十点的火车回来金宝,一路上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一转眼,已经快二十一岁,家里的长辈也都老了许多许多。。。
以后就轮到我们来照顾你们咯。。。
十二点到金宝,juyean来载我,在车上聊了一下下,
回到家又出去喝茶。。。
今天去图书馆读了一整天的书。。。><
刚刚看到一个人的blog,你终于知道天秤座的秘密了叻。。。
以后就不要再讲了,真的会抓狂。。。
哈哈。。。^^
明天又要去图书馆咯>.<

1 comment:

  1. 真的不要讲咩?看你平时你怎样对我先咯~ 哈哈~ 毕竟你朋友我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