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煎熬的三个星期(1)

终于可以update我的blog了,
这三个星期对我来说可真是“多姿多彩”,
去槟城找我表妹,一个情窦刚刚才开的十八岁少女,
我带着阿熙,chris( 肥子)和阿钦(也是个外号叫肥子的),
早上十一点驾车去到槟城,大概是一点,够快吧~哈哈。。。XD
表妹在queensbay做工,结果有一个人把我带到gurney去,不要讲是谁啦。。。><
因为他讲queensbay在gurney后面,结果我想有驾车去过槟城的,
应该懂走错路了咯。。。结果三点多才找到我表妹打工的那间餐馆,
才在那里解决午餐。。。
之后就是我开导我表妹的时间,就因为初恋,她跟她的男朋友来到槟城打工,居然不想读书!
我靠,她的男朋友竟然是读完STPM,原来就是这个男的影响我表妹,让她也不想书。。。
真是不会想,就因为拿成绩差来作借口,就不想继续读书,真是个不长进的家伙,
我不是说不读书就没出息,只是觉得拿这个来当借口,真的是很小孩子的想法。
对于她的感情,我也不能够评论太多,毕竟我也不算有谈过恋爱,也只能告诉她要带眼识人,
劝了很久,也跟她讲讲了很多道理,总算还是有救,让她有想读书的念头。。。
之后我们去极乐寺,在那里吃了laksa,真是好吃,哈哈。。。XD
之后晚上七点就驾车回家,但中间有一位罗大仙指路,还我们十点才回到金宝。
结论:有心脏病的还是不要驾车去槟城,因为在槟城人驾车还蛮吓人。。。>.<
以上就是罗大仙和讲queensbay在gurney那一带的chri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